◇原創水晶本已全數完售。

8.28.2012

2012﹝TTR only/Tartaros only/星空幻想only/愛德華與牠的好夥伴們﹞周邊商品會後通販開始

↑右鍵開啟連結可看大圖↑


2012年發行之周邊,現在已無庫存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總算是擠出一點東西來擺,怎麼說,我的棄稿比完稿還多好哀傷OTZ
感謝青流的協助,各方面都是~星空其實我不太常畫,不過一陣子還是會塗幾張,這種狀態不知道有沒有持續到兩年了?每次畫都長的不太一樣也令我憂心沖沖啊……不過也很奇妙,就算中間會跳坑還是一直畫下來了,不過如果為了能常常看到星空的創作而追噗可能會大失所望就是,我太愛跳坑了OTZ
Only結束後我又有新坑可以跳了,耶~(诶?)
但無論畫甚麼我都是竭盡心力的,這次only也請大家多多指教,星空超棒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